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意见反馈>>正文
 
 
保卫处对学生提出问题的回复
2021-12-11 12:36  


问题:图书馆北侧墙边停放两台自行车。建议学生处(含学工办)加强对学生晚间不要到处骑行自行车教育、引导,容易发生意外,另外到处乱放也影响环境。

回复:加强巡逻,发现骑车行为进行劝阻,并告知禁止乱停乱放影响环境。

 

问题:仍然有学生在校园内放置流浪猫、狗窝,会造成校园内此类动物聚集,存在安全隐患。

回复:因为“宠物”有时容易“变脸”挠人、咬人,并且野猫、野狗在野外生存,身体极易携带病菌。所以择时机将“爱心”猫窝、狗窝移走送给校外小区爱心人士,避免出现宠物伤人事件。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