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意见反馈>>正文
 
 
保卫处对期中生活信息意见的反馈
2020-11-26 15:02  

期中生活信息意见

 

1.希望西北门保安态度能够友好一些。(国际艺术学院)

2.希望能够增加巡逻次数。(国际艺术学院)

 

   校生活服务管理委员会

  2020年11月24日

 

 

意见反馈

 

第一条意见的回复:保卫处收到此意见非常重视,采取如下整改措施:召集所有校卫队员会议,对此种情况进行通报;分析研判发生此类情况的原因,教育所有人员立即改正;办公室抽查各岗位在岗人员工作状态,杜绝此类情况再次发生。同时,也请同学们按照学校疫情期间的相关规定采取请假外出手续,积极配合门岗工作。

第二条意见的回复:一定加强校园巡逻管理。目前校园巡逻采取全天候24小时巡逻制度,采取的是巡逻车和步行巡逻人员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如果遇到特殊情况,及时拨打报警电话84565110,巡逻人员会以最短的时间到达现场。

      保卫处

          202011月26日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