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2022-04-11 09:48  

4月10日晚,保卫处在综合楼117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保卫处全体人员参会。处长孙彬主持会议,部署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及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全体员工积极工作,冲锋在前,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会议传达了国家、省教育厅相关文件及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要求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学校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采取有力措施,依法防控、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坚决确保疫情不进入校园、不在校园内传播,保证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和推动,要求全体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压紧压实各岗位责任,细化各项工作流程,确保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措施有力。二要主动服从学校核酸检测部署,积极配合做好每一轮全员核酸检测和新冠抗原自测,做好健康筛查。三要守好“校门关”,持续加强校门安全管理工作,做好相关人员、物品、车辆的消杀工作,确保疫情不渗透进校园。四要履职尽责,严格执行值班、巡逻制度,确保校园消防、治安安全及各楼宇水电安全。五要加强自身思想政治建设,克服驻校期间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做好本职工作,科学防疫,齐心协力,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