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2-07-23 14:08  

为做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7月22日下午,学校组织开展暑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保卫处会同校办、学生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综合治理小组成员,对校园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

综合治理小组以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卫生安全、校舍安全为重点,对综合楼、教学楼、旧行政楼、体育馆、图书馆、地球村、实验楼、实验实训中心、食堂、学生宿舍、维修队、世桥大厦、新地球村施工装修现场等重要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检查,实地了解各部门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安排与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现场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相关部门表示会立即整改。

综合治理小组强调,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暑假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落实安全工作责任,严格假期值班制度,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和整改,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学生处安排值班老师,负责学生宿舍楼安全;后勤服务中心强化食堂规范管理,确保在校员工食品卫生安全;总务处加强假期水电设施安全巡检;保卫处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巡逻制度,重点关注校园消防安全,加强校门人员及车辆进出管理,严守校门疫情防控第一关,全力保障暑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