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2021-01-03 15:18  

为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切实维护学校师生人身和财产安全,严防各类事故发生,2021年1月2日下午,我校组织开展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由保卫处牵头,会同校办、学生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综合治理小组成员对校园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综合治理小组以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用电安全、饮食卫生安全、校舍安全为重点,先后对综合楼、教学楼、体育馆、食堂、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学生宿舍、图书馆、新地球村施工装潢现场等重要场所和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检查,实地了解各部门假期安全管理工作安排与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不足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相关部门表示会立即整改。

综合治理小组强调,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寒假、春节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落实安全工作责任,认真开展安全自查和整改,严格安全管理,严格假期值班制度;学生处安排值班老师,负责学生宿舍楼安全;后勤服务中心要强化食堂规范管理,确保在校值班职工食品卫生安全;总务处加强各楼宇暖气供应,防止冻坏暖气,加强假期用电安全巡检;保卫处要重点关注假期间消防安全,加强校门人员、车辆进出管理,严把校门疫情防控第一关,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巡逻制度,全力保障假期校园安全稳定。

综合治理小组检查教学楼

 

综合治理小组检查图书馆复印室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