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
2020-06-05 18:02  

为深入贯彻落实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和“白山松水安全行”活动的通知》精神,全面推进员工素质教育,强化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我校于2020年6月5日下午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活动。学生处、保卫处、总务处、后勤服务中心和资产设备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保卫处副处长刘云涛担任培训主讲,他从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切入,结合实际案例,生动讲解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演示了逃生自救相关技能。在应急疏散演练中,大家听从命令服从指挥,按照规定的疏散路线,有秩序地迅速撤离,做到了快而不乱在灭火演练中,消防安全员对参训人员进行面对面、手把手指导,达到了人人参与演练、人人掌握灭火基本常识的目的。现场学习气氛热烈,学习效果显著。

与会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和演练,切实增强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灭火和逃生自救技能,提高了安全防范能力,为推动学校安全管理水平稳步提升、建设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刘云涛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应急疏散演练

 

灭火演练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