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校园签名活动
2019-03-28 12:35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2019年3月27日,我校与净月大街派出所联合开展了“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主题校园签名活动。活动由我校保卫处处长梁继森亲自组织并指导开展。净月大街派出所警官陈启唯带领民警来到签名现场,向全校师生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

此次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营造了全校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加强了师生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掌握,夯实了我校扫黑除恶斗争工作的基础。净月大街派出所警官进校开展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了警校共建长效机制的作用,有力保障了校园的平安和谐。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而且营造了“扫黑除恶扬正气,警民共建平安校”的良好氛围。

我校与净月大街派出所工作人员联合组织开展校园签名活动

 

“扫黑除恶,弘扬正气”主题校园签名活动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