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2018级学生进行应急疏散演练
2018-11-08 10:59  

为切实加强学校安全工作,提高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突发事故应急防范知识,2018年11月7日中午,学生处、保卫处联合组织全体2018级学生进行了应急疏散演练。党委副书记兼学工部部长苗晶、保卫处处长梁继森等亲临现场指导。

演练前,保卫处与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认真细致地制定了演练活动方案。中午12:30,按照疏散演练预案,各公寓同时用广播发出了“安全疏散”号令。听到警报后,公寓教师、辅导员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快速疏散。全体参演学生按照应急疏散预案规定的路线,低头弯腰,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快速有序地撤离到体育场。演练结束后,各学院学工办主任进行了认真总结和讲评。

整个疏散演练活动,实战性强,秩序井然,为新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教育课,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而且提高了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老师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锻炼了老师组织逃生自救的技能。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