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假前安全自检工作的通知
2022-07-19 15:34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吉外校办发[2022]9号《吉林外国语大学校长办公室关于行政、教辅部门放假及全校开学初工作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安全工作实际,现对假前安全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单位、各部门自检自查阶段(7月19日—7月21日)

1.非在用用电、用气设备设施是否断电、断气;

2.电源插排是否从插座拔下;

3.用电设备设施开关、水阀、气阀是否好用;

4.在用或不能关闭的用电设备设施是否正常运行;

5.门窗是否关闭严实;

6.房间(库房)是否存在没有处理掉的易燃物品;

7.房屋是否有漏水迹象;

8.涉及有施工的部门是否做好财物管理、锁门等防火、防盗安排;

9.施工主管部门是否对相关人员做好防火防盗安全教育。

二、学校检查阶段(7月22日)

学校综合治理领导小组于7月22日对全校进行安全检查,发现有隐患未处理的情况,将进行通报批评,对可能导致恶劣后果的行为将进行问责。

请各单位、各部门加强责任意识,做好自检自查工作。不能自行整改的,要及时上报相关部门处理,杜绝安全隐患。

遇有特殊情况,请及时拨打校园报警电话84565110,涉及报修请拨打维修电话84565084。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