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疫情防控期间消防安全提示
2022-03-16 13:43  

病毒肆虐,水火无情。在全省人民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保卫处提醒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共同关注消防安全。

一、防疫消毒使用的75%的酒精属于易燃液体,使用和保存时,切不可接触火源、热源。使用消毒液消毒时,要注意消毒过程中安全,避开火源、电源、热源。

二、全校严禁吸烟,请各单位、各部门严格管理。

三、睡前对电器开关进行检查;用电设备不使用时,应切断电源,拔出插头;不使用“三无”电器产品,插座上不要使用过多的用电设备。

四、严禁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堵塞,确保遇有险情能够及时有序疏散。

五、食堂、维修、锅炉、超市、公寓等各类服务场所工作人员应共同维护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工作人员应明确职责,每日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疫情防控服务入住校内人员应做好自查自防,谨慎用电。

阻击疫情,人人有责。防范火灾,全员参与,守护平安。请全校教职员工共同行动起来,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做到防疫不忘防火,共同守护平安美好校园!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