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各单位进行安全自检的通知
2022-03-09 09:36  

各单位、各部门:

因学校工作安排,相关楼宇的教室、办公室可能在一段时间内处于无人状态。请务必安排专人,对所有教室、办公室、库房及其他用房进行安全检查,不留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注意事项:

1.门窗务必关好、关严,以免被风吹开,冻坏各类管道。

2.关闭所有用电设备电源,之后拔掉各类插头,确保无人时及再次用电时的安全。

3.在用或不能关闭的用电设备设施,检查是否正常运行。如果存在安全隐患,请及时报修处理。

4.如果有人回楼内办事、办公,离开所在房间时,要确保做好第1、2、3条工作内容。

5.如果遇到特殊情况,请及时拨打校园报警电话84565110,涉及报修及时拨打维修电话84565084。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