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国庆及中秋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2020-09-30 14:17  

保卫处各岗位:

为切实做好国庆及中秋节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经处办公室研究,做如下工作安排。

1.加强门岗管理。各门岗要继续严格履行职责,对进出校园人员严格盘查,杜绝校外无关人员进入校园;处理、解决好各类突发问题,决不能和师生及外来人员发生冲突;对允许进入校园的校外人员一律进行测温、扫码、登记。

2.加强校园巡查力度。办公室人员、巡逻车人员要加大对校园巡查力度,加大校园围栏巡视,对隐蔽部位、存在死角的安全隐患部位要重点排查。加强对各楼宇的巡查次数。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坚决杜绝各类隐患存在。

3.更夫要加强晚值班的巡检频次。更夫在值班时,要做到腿勤、眼勤、口勤,检查时要注意每个班级、公教室内物件是否存在异常,是否有生疏面孔,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处理不了的问题要及时报处办公室或5110,以便做妥善安排处理。

4.随时关注不良舆情信息,如有不良迹象,请及时向处办公室汇报。

    备注:严禁酒后上岗,在检查时发现迹象将解除工作关系。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