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2022-11-11 14:18  

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主题为“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我校开展了“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根据吉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保卫处制定了《吉林外国语大学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

11月1日至今,保卫处组织开展了全校教职员工线上、线下消防安全教育培训。通过消防培训,提高了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灭火、逃生自救技能,增强防控火灾能力和信心。联合相关部门,进行了全校消防安全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防微杜渐,把消防安全隐患消灭于萌芽状态。11月9日,保卫处在中心广场悬挂了相关宣传横幅,利用食堂、学生公寓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消防宣传主题及宣传标语,在学校师生微信群内发布了消防安全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根据《吉林外国语大学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安排,我校将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治活动,继续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消防安全演练等一系列活动,力争做到人人了解消防安全常识,人人掌握消防安全技能,构建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