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对全体安保人员进行职业化培训
2022-11-10 16:09  

为提高全体安保人员的业务水平、管理水平、服务水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安保工作,确保全校师生身体健康、生命安全、财产安全,11月7日下午、11月9日上午,保卫处在综合楼103室分别对校卫队员、管理员进行了职业化培训。保卫处副处长刘云涛担任培训主讲,处长孙彬和治安科长胡明参加会议。

刘云涛从门卫、巡查员、楼内管理员、室外巡查员、监控员、图书馆管理员、门岗管理员等各岗位职责和岗位管理制度入手,结合工作实际,总结以往的工作经验和教训,详细讲解了各岗工作流程;说明遇到突发事件如何处理;介绍各种灭火器材的使用方法,扑救初起火灾和逃生自救相关技能。

孙彬对培训进行总结并提出要求。他指出: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安保人员应明确责任分工,理清工作任务。要求大家提高安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做到领导在与不在一个样,积极主动为师生服务;齐心协力,共同创建安全、稳定、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