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对校园餐饮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2022-11-03 15:43  

根据《全省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净月区“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消防安全攻坚行动重点单位约谈会的要求,2022年11月2日下午,保卫处对校园餐饮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

保卫处处长孙彬带领副处长刘云涛、治安科长胡明,会同后勤服务中心满立伟老师,组成安全检查小组,对新味道食堂、第一食堂、第二食堂、星巴克咖啡厅、书山小径咖啡厅、小桥咖啡厅开展了安全隐患排查。

安全检查小组重点检查了用火用油用电用气情况,做到边检查边指导,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当场指出,能当场改正的当场改正,不能当场改正的限期改正。要求食堂管理员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日常管理,消除安全隐患,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