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史
2022-06-30 16:37  

6月30日午,保卫处处长孙彬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党史。大家重温了党史经典,一致表示坚定不移跟党走,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争当时代先锋。

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中国共产党是一贯重视理论指导和勇于进行理论创新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了全方位、开创性、深层次、根本性的历史性变革,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国防实力、综合国力、国际影响力和人民获得感显著提升,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之所以不断取得新成就、开创新局面,根本就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导。

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在庆祝党的生日的重要时刻,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党一定能够更好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不断交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异答卷。

通过学习党史,保卫处全体党员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始终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行。从学习党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立足本职工作,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担当责任,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