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开展反恐防暴技能培训
2021-04-03 14:27  

为了切实加强我校的校园安全工作,提高安保人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4月2日,我校与净月大街派出所联合开展了反恐防暴技能培训。此次培训活动由保卫处组织开展。净月大街派出所教导员徐会亮带领民警来到学校,为安保人员进行相关培训指导。

首先,徐警官、孟警官详细了解了我校的安保工作情况,介绍了目前反恐防暴工作的严峻形势,说明了高校作为反恐防暴重点单位,开展反恐防暴技能培训对于校园安全的重要性。随后,孟警官讲解了如何使用防暴盾牌、防暴钢叉、防暴警棍、防刺背心以及灭火器等安防器材,向安保人员传授了每种器材的使用技巧,并现场指导安保人员进行了实操演练。

此次培训活动加强了安保人员对反恐防暴工作的认识,提高了安保人员的反恐防暴实战技能,夯实了我校反恐防暴工作的基础。净月大街派出所警官进校开展培训工作,充分发挥了警校共建长效机制的作用,有力保障了校园的平安稳定。

孟警官讲解如何使用防暴器材


安保人员进行实操演练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