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2020-11-13 15:22  

11月12日晚,由学校保卫处举办的“校园安全月”系列活动之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世桥大厦报告厅举行。卫民安消防培训中心吉林省分中心主任辛万磊为2020级新生详细讲解了消防安全相关知识。

讲座中,辛万磊主任结合多年从事消防工作的经验,以校园典型火灾案例为突破口,采取贴近学生实际、幽默互动的方式,讲解了大学校园里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发生火灾后如何报火警以及如何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设备灭火,如何逃生自救等相关知识。他建议同学们要爱护消防公共设施,切实提高防火安全意识,增强火灾的防控能力和自救能力。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贴近生活,寓教于乐,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学习了基本的消防安全防范技能,掌握了预防和应对火灾的正确方法,“校园安全人人有责,我们都会行动起来,共同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美丽校园。”

辛万磊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2020级新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