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校园安全教育讲座
2018-10-11 15:39  

为了提高2018级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防范技巧,2018101015:50,保卫处与学生处联合在体育馆举办了校园安全教育讲座,长春市公安局净月分局净月大街派出所所长孟庆刚应邀为全体2018级新生做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保卫处处长梁继森主持,保卫处、学生处相关人员出席。

孟庆刚所长肯定了我校致力于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所取得的成绩,对学校营造的良好学习生活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介绍了校园周边的治安情况,并以多年来从事安全保卫工作的经验,结合发生在大学生身边的真实案例,在治安、消防、交通等方面,详细讲解了遭遇突发事件时或紧急情况下的预防和处置方法,他希望广大学生加强自我管理,注意自我保护,远离危险和犯罪,在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中健康成长。

此次安全教育讲座在学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同学们学习了实用的法律知识,提高了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一定的安全防范技能,更加明确了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是每个学生的责任,要为建设美丽幸福华外贡献力量。

 

为了提高2018级新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防范技巧,2018年10月10日15:50,保卫处与学生处联合在体育馆举办了校园安全教育讲座,长春市公安局净月分局净月大街派出所所长孟庆刚应邀为全体2018级新生做安全教育讲座。讲座由保卫处处长梁继森主持,保卫处、学生处相关人员出席。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