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消防培训云课堂直播通知
2022-11-02 13:15  

为落实保卫处年初防火工作培训计划,保卫处拟定于11月2日(星期三)邀请卫民安消防教育咨询中心吉林省分中心教员,举办线上消防安全知识会议培训,具体安排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2年11月2日(星三)19:00-20:00

二、培训方式

线上“云课堂”直播授课,可在手机上学习,也可以使用电脑或投屏电视机上观看。在授课前将培训直播二维码发送至微信工作群,各单位负责人组织、督导本单位全体人员于会前5分钟内进入完毕。

三、培训主要内容

结合“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讲解作业中要注意哪些安全事项;发生火灾的原因、如何补救初起火灾、火灾逃生、火灾责任及追究等。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四、参训人员

各单位教职员工,消防负责人、管理人务必参加

五、要求

(一)高度重视,严密组织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次消防安全云课堂线上培训工作,做好宣传工作,要求听课人员按时、全程收看。

(二)规范收看,文明参与

消防安全云课堂可在手机上学习,也可以使用电脑或投屏电视机上观看。云课堂是开放性活动空间,是展示大家风采的开放平台,要求听课人员文明发言、有序发言。

(三)严格纪律,加强考核

此次线上直播课堂有两次签到,分别是“培训前留言签到”和“结束后扫码实名签到”。培训结束后的扫码签到才真实有效!进入直播间后不要随意走开,后台有数据统计培训时长会提交社区备案。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完成好签到手续,真正让消防安全培训入心入脑,实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大意义。

备注:培训结束扫码签到时培训单位必须以下列模式填写

吉林外国语大学  具体单位  姓名  电话号码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