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加强新学期车辆管理的通知
2021-09-02 14:11  

车辆驾驶人员:

目前,学校已经开始上班。为确保校园交通安全,学校将严格入校车辆管理,请驾驶人员严格遵守学校的车辆管理规定,遵章驾驶。为此强调以下注意事项,请遵照执行。

1.所有入校车辆必须办理车辆通行手续,校门处实行车辆识别系统进入。一车一杆,跟车造成的车辆被砸,后果自负。

2.有地面车辆行驶方向线标识的道路,请严格按标线行驶。

3.进入校园的车辆必须按停车泊位停车,无停车泊位的区域禁止停车(施划消防通道线的区域更不允许停车,违者将给予处罚)。

4.校园内禁止以车代步。如到食堂用餐、到图书馆借书和看书、到学生公寓查寝、到会场开会等(极特殊情况除外,如学生生病急需人车到位)。

5.禁止驾车时接打手机、看手机视频、聊天。

6.禁止超速驾驶,校园内驾驶速度限制区间10—30公里/小时,请按不同路段提示速度驾驶。

7.校园内禁止鸣笛,遇行人必须避让。

8.学生公寓区、图书馆至食堂路段禁止车辆通行(已用石球作出分区),禁止挪动分区石球。

9.允许在校内禁止通行区域通行的特殊车辆(如维修车辆、各楼宇售卖机配货车辆),临时停车要规范,即停即走。

10.所有业主车辆、送货车辆、工程车辆请从北门出入。

如有违反规定者,将取消该车辆及该驾驶人驾驶的任何车辆入校资格。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