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规章制度  宣传教育  服务指南  户政服务  相关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各单位做好防汛工作的通知
2020-08-26 13:41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气象部门通知:预计在27日、28日两天台风“巴威”可能登陆辽宁沿海,届时我市可能出现强降水、强风天气,请广大师生做好防台风准备。

    提醒广大师生在强降水、强风天气期间(重点为27日、28日)安排专人或本人在离开办公室、寝室或家中时,务必关闭门窗,防止雨水倒吹进室内或楼内造成损失。请相关部门检查水管、电器、天然气是否关好,在雷电时注意保护好用电设备设施,不是正在用的用电设备请拔掉电源插头,避免存在安全隐患。将房间外放置的杂物妥善保管,避免在刮大风时丢失、砸伤行人或毁坏其他物品。同时,请师生尽量减少出行,涉水路段尽量减少车辆通行,避免危险发生。行人及车辆要远离房沿、树下,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版权所有:吉林外国语大学保卫处               网站技术支持:吉林外国语大学信息技术中心